当前位置: 首页 > 税收宣传 > 热点工作 > 税宣月专题
横琴新区国地税启用联合自助办税区拉开税宣月序幕
打印本页发表时间: 2013-12-30 15:52 浏览次数:信息来源: 珠海横琴新区地方税务局 字号:

4月1日,横琴新区国地税举行联合自助办税区启用暨2013年税宣月启动仪式,拉开2013全国第22个税收宣传月序幕。

联合自助办税区是横琴新区国地税继窗口联合办证之后的又一项创新服务举措。目前共设有国地税3台自助办税机,可以为纳税人提供个人所得税完税证明打印、增值税发票购买等十多项国地税涉税事项的自助受理和完办,大大节省纳税人的办税时间。当天,前来办税的十多位纳税人、交费人通过亲自体验,1分钟完成增值税申报,并在地税自助机上顺利打印2012年个人所得税完税清单。某公司财务叶女士表示:“不用带公章,不用排队,也不用下载表格,办成或办不成,立刻清清楚楚知道结果了!真是太方便了!”

随后,横琴新区国地税一把手带队深入横琴长隆重大项目进行现场办公,解决企业涉税实际问题,送去最新税收政策,服务企业发展壮大。

税宣月期间,横琴新区局将继续联合新区国税局,开展包括税宣进横琴口岸、税宣专家讲堂、税收服务转型升级优惠政策宣讲会、税宣进校园、上公交、上交通要道广告大牌等7项活动,营造形成立体化全方位的宣传氛围。同时,横琴新区局还将针对实际需求,开展横琴建设单位和建安企业税收专题宣讲会、纳税人课堂、纳税人权益热点您问我答、个税完税凭证网上开具等系列宣传等活动,宣传依法诚信纳税,服务横琴的开发建设。

标签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 相关文章
  • 相关下载
回到
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