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税收宣传 > 热点工作 > 税宣月专题
新区国地税联合开展“税宣进校园”活动
打印本页发表时间: 2014-04-24 10:36 浏览次数:信息来源: 珠海横琴新区地方税务局 字号:

横琴新区地税局认真贯彻落实省局税宣月活动要求,结合新区实际,联合横琴国税开展丰富多彩的“税宣进校园”活动,突出“主题明,形式新,内容活,参与广”,积极构建校园税宣基地长效机制。

一是主题明。本次活动紧密结合横琴诚信岛建设,把开展“依法诚信纳税服务横琴发展”作为宣传主题,发出诚信从我做起,从小做起,从现在做起的倡导。二是形式新。开展诚信签名活动,在体育场摆放宣传条幅,通过自由签名的形式,加深学生们对“诚信”纳税理念的认识,丰富学生们的纳税护税意识。在签名现场,税务干部用生动活泼、浅显易懂的语言为学生们答疑解惑。三是内容活。召开税宣主题班会,工作人员用图文并茂的幻灯片向学生们普及税法基础知识,举生活实例帮助他们理解税收,在有奖问答环节,学生们和税务干部积极互动,现场气氛活跃热烈。四是参与广。举办“税收连着你我他诚信横琴靠大家”书画征文比赛,横琴中学广大学生踊跃参与,比赛设置若干奖项,优秀作品将被制作成移动展板,陆续在横琴中学校园、办税窗口、新区国税局、新区地税局进行展览,进一步扩大税宣影响力。

标签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 相关文章
  • 相关下载
回到
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