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税收宣传 > 税务新闻
横琴新区地税局党员干部热议十九大报告 
打印本页发表时间: 2017-10-20 12:50 浏览次数:信息来源: 横琴新区地方税务局 字号:

 

18日,中国共产党第十九次全国代表大会在北京人民大会堂隆重召开。

1018日一大早,一则《你好,十九大!加油,中国!》的文章刷屏朋友圈,大家都在为十九大的召开心潮澎湃,横琴新区地税局的干部职工也不例外。上午9时,除了一线办税工作人员外,横琴新区地税局全局干部职工准时收看中国共产党第十九次全国代表大会开幕盛况,学习领会十九大精神。

习近平总书记的报告全面总结了十八大以来党和国家事业发生的历史性变革,提出了一系列新的重要思想、重要观点、重大判断、重大举措,是指导党和国家事业发展的行动纲领。

横琴新区地税局的党员干部纷纷表示,要深刻领会十九大的深刻意义和丰富内涵,将党的重要指示和基层税收工作牢牢结合,充分发挥税务部门的职能作用,加快推动税收现代化进程,以更加饱满的精神状态投入到税收事业中。


10月19日,为深入学习领会十九大精神,横琴新区地税局30余名党员随即举办了一场以不忘初心跟党走为主题,别开生面的十九大报告学习分享会。

(图为学习分享会主持)

党组织书记看十九大报告

横琴新区地税局分党组书记、局长李喜妍同志说道:迎难而上、开拓进取,当代中国共产党人进行着划时代的理论创新、实践创新,创立了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成为这个新时代的思想航标。承前启后、继往开来,走进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新时代,历史的接力棒传到了我们手中,横琴地税局将深入贯彻十九大精神,以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引,不忘初心,有理想; 牢记使命,有本领;勇立潮头,有担当,不断开创改革发展新局面。

中国共产党人的初心和使命,就是为中国人民谋幸福,为中华民族谋复兴。通过此次大会,勉励我们不忘初心,高举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旗帜,牢记自身职责,以艰苦奋斗、敬业奉献为座右铭,充分发挥税务部门的职能作用,加强税收征管,优化纳税服务,砥砺奋进,勇于创新,为地税事业的蓬勃发展贡献更大的力量。横琴新区地税局党总支书记、副局长林锦雄同志谈道。

政策法规科党支部书记张惠冰从事税收业务工作多年,习近平总书记的讲话让她感慨万千,她说:我国社会主要矛盾已经转化,作为一名税务系统的共产党员,如何贯彻落实税收政策优惠、建设服务型税务部门、创新税收服务工作,为国家发展和人民美好生活而贡献自己的力量,非常值得我们思考。

管理二科党支部书记邱身聪结合纳税服务工作实际在分享会上谈论道,习总书记作的十九大报告绘就伟大梦想新蓝图,开启伟大事业新时代,让我倍感精神振奋,倍增做好工作的信心,要通过进一步深入学习领会,牢记一名党员和税务干部的使命,认真履行好职责,为更加优化纳税服务,为横琴地税发展做出自己的一份努力。

青年党员热议十九大报告

青年兴则国家兴,青年强则国家强。作为青年的一代,我们要充分认识到,理想和信念是在艰苦奋斗中磨练坚定的,毅力和能力是在干事创业中积累增强的,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终将在一代代青年的接力奋斗中变为现实。办公室青年党员陈远志表示,作为一名党员,近年来我深刻感受到全面从严治党的落地、生根、见效。同时身为一名党务工作者,深感责任重大。

管理一科从事大企业管理工作的青年党员黄维在观看报告后的感悟是,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是在告诉我们中国共产党的根在哪里,我们从人民中来,我们到人民中去;也是在告诉我们中国共产党的命是什么,为了实现中华民族的伟大复兴要不懈奋斗。

办税服务厅青年党员苏澈与其他同事工余时间也观看了十九大报告,他感受到,习近平总书记的报告旗帜鲜明、深邃精辟、气势磅礴,是中国共产党不忘初心,继续前进的政治宣言,是全面建设小康社会,指引我们青年一代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中国梦的行动指南。

多种形式丰富十九大精神学习

除了组织观看十九大实况直播和学习分享会外,横琴地税各党支部还以讨论会、座谈会、知识小测试等多种形式积极开展学习活动,学习贯彻报告精神,希望每位干部职工都要以学习贯彻十九大精神作为工作的动力,立足岗位,坚守信念,苦练专业技能和知识。


 

标签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 相关文章
  • 相关下载
回到
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