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税收宣传 > 税务新闻
办税服务厅“三个坚持”认真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
打印本页发表时间: 2017-11-27 10:53 浏览次数:信息来源: 横琴新区地方税务局 字号:

近日,我局办税服务厅认真贯彻李喜妍局长在办税服务厅宣讲十九大精神时提出的要求,以“三个坚持”抓好十九大精神的学习贯彻,为进一步优化纳税服务,持续提升纳税人满意度注入强大动力。

一、坚持党员带头,严要求,做表率

国地税联合开展“不忘初心跟党走”主题报告学习会,观看习近平总书记十九大开幕会报告,党员积极发言热烈讨论,畅谈学习体会和感想。大家一致认为,报告旗帜鲜明、气势磅礴,既有理论上的创新,又与实践紧密结合,纷纷表示将报告作为行动指南,立足纳服岗位,严格律己,扎实做好各项税收管理工作。

二、坚持全员学习,读原文,通原义

通过自学与集中学习、电子影音资料与书籍相结合等方式,认真通读报告原文,力求更好的弄通原义,并结合纳税服务岗位工作职责、特点,开展多次交流学习体会和心得,畅谈学习感悟和工作愿景,坚持把十九大精神作为自己思想指南和行动动力。

三、坚持不断推进,学报告,促实践

自觉把学习党的十九大精神与纳税服务工作相结合,通过电话问需、短信催报催缴、实地走访送政策上门等一系列税收征管措施,将办实事、谋实效贯穿到纳税服务工作开展之中,切实把十九大精神落实到提升纳税人满意度工作中。

标签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 相关文章
  • 相关下载
回到
顶部